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长城一矿:别样“红围裙” 情暖职工心

作者: 杜江涛 马平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5日   来源: 新矿集团

3月23日,长城一矿工会组织女工积极开展“新矿· 娘家人”红围裙服务活动,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群众的劳动积极性和拼搏精神,持续强化职工的安全意识与家庭责任感,助力企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红围裙”志愿者走进洗衣房

为广大职工提供了一站式衣物护理服务。鉴于井下作业环境特殊,工作服易磨损、扣子易脱落等问题,小队中的女工们以精湛的手艺,为职工们细心缝补衣物,确保他们的工作服整洁完好。此外,小队还提供衣物清洗和熨烫服务,以满足职工的不同需求。

“红围裙”志愿者走进职工宿舍

切实落实各项服务措施,致力于改善职工的住宿环境。她们不仅对职工的桌椅和地面进行了全面清洁,还细致整理了被褥,确保休息区域的整洁与舒适。通过这些举措,为职工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让他们在宿舍中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与宁静。

“红围裙”志愿者走进井口

女职工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精心准备了馍片、牛奶、火腿肠、咸菜等慰问品,并在井口亲自为下井工作的职工们送上温暖与关怀。同时,叮嘱入井职工要始终将安全放在首位,鼓励他们严格遵守作业规范,以实际行动确保安全、贡献力量。

此次“红围裙”服务活动,女职工们用温和的语言和贴心的服务,让广大职工深切体会到“娘家人”的关怀和支持。不仅妥善解决了职工们的后顾之忧,更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让他们在岗位上能够更加专注、舒心工作,为实现企业首季开门红的目标贡献出坚实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