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产业布局

物流贸易

作者: 新矿集团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19日   来源: 新矿集团

新矿集团坚持“贸易+实体”“贸易+金融”“互联网+贸易”模式,发挥供销公司、新矿国际、香港国际三个贸易公司平台作用,发展现代金融物流贸易,利用差异化和比较优势,开展煤炭、大宗物资、生产资料等贸易业务,以贸易高端产业链和产业链高端环节经营为根本取向,强化优势特色经营品种和主要品种的产业链条,不断拓宽贸易渠道,扩大合作范围,提升贸易层次,增加规模贸易的附加值,同时,依托互联网新技术,全方位、全链条实施物流贸易改造,打造了综合交易云平台,构建了“多地联动、多点协同、区域互补”的物流贸易格局,业务辐射南美、东南亚、非洲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逐步建成产融一体、内外互通的物流贸易综合服务方案提供商。2019年物流贸易额达634.72亿元。

(进口代理业务)

(国际航运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