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集团概况
权属企业

新阳能源

作者: 新阳能源   发布日期: 2020年03月19日   来源: 本站

山东新阳能源有限公司地处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境内,井口位于崔寨街道办事处前街村西,南距济南市区23公里,东北距济阳区25公里,青银高速、104国道、220国道、308国道纵贯井田,地理位置优越,交通运输便利,具有得天独厚的的地域优势,是山东省煤炭工业“十一五”规划开发的黄河北煤田重点项目。

新阳能源是新矿集团建企以来自行设计、自行施工、自行建设的第一对矿井。矿井于2005年1月开工建设, 2008年7月正式投产,2013年5月核定生产能力75万吨/年。2020年,按照省委省政府、济南市委市政府部署,为全力支持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新阳能源组织矿井及有关项目逐步关闭退出。未来,将积极融入济南先行区发展规划,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转型发展。

获得全国煤炭行业“优质工程”和“太阳杯”工程、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全国煤炭工业文明煤矿、国家级安全质量标准化煤矿、国家绿色矿山示范单位、国家一级质量标准化矿井、国家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矿井、山东省文明单位、山东省履行社会责任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

(职工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