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集团概况
权属企业

万祥矿业

作者: 万祥矿业   发布日期: 2020年03月19日   来源: 本站

山东万祥矿业有限公司地处济南市钢城区境内,成立于2005年11月,属混合所有制企业。其前身为新矿集团潘西煤矿,位于莱芜煤田东部,井田面积17.9平方公里,1958年建井,1960年投产,设计生产能力30万吨/年,后经矿井改扩建,现核定生产能力76万吨/年,煤炭资源储量5307.4万吨。配套建有入洗能力90万吨/年的重介洗煤厂,所产原煤全部入洗,主要产品为肥煤,是优质、稀缺的炼焦煤种。

万祥矿业以建塑企业“安全高效、和谐稳定、干事创业、绿色发展”的四新形象为目标,以深化改革、颠覆创新为驱动,紧紧围绕“稳量、提质、创效”三项重点,倡树标准精益化、考核制度化、管理可视化、经营市场化的工作理念,聚力攻坚“党建引领、科学治灾、系统优化、智慧矿山、精煤增收、民生保障”六大工程,精准发力、强弱补短、提档进位,厚植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硬基础。

公司先后获得全国文明煤矿、煤炭工业科技进步“十佳矿井”、煤炭协会行业级“双高”矿井、全国煤矿安全宣传教育先进单位、全省“十佳煤矿”、全省企业文化先进单位、科技兴煤优秀矿井、现场管理样板化矿井、环境友好型企业、AAA级信誉企业等荣誉称号。

(中心广场)

(精煤大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