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精彩瞬间

万祥矿业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 嘱安全”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马一宸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26日   来源: 新矿集团

w1

“李师傅,马上就要过年了给您送福春联,祝您家庭幸福,工作顺利,过年了一定要安安全全操作,平平安安过节……”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万祥矿业开展“迎新春,送春联,嘱安全”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安全为重、欢乐团圆的节日氛围。

喜庆春联送到手,浓浓年味“燃”起来。来自社区的书法爱好者现场热情挥毫写春联送祝福,将一副副力透中华传统文化、寄寓美好祝愿的春联,一张张饱蘸笔墨、大气隽永的“福”字,融合着浓浓年味和款款深情送到职工手中。与此同时,由“福祥家”和“小红帽爱心帮帮团”志愿者组成的志愿服务小分队,也带着饱含美好祝愿的春联和满满的安全叮嘱来到采掘一线单位、调度中心、110指挥中心等地点,为一线职工和重点岗位值班人员上送最真诚的祝福和暖暖的安全嘱托。

wx2

  捧着“新鲜出炉”的春联,职工们个个喜笑颜开,纷纷表示将带着新年的美好祝福和企业的殷切嘱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为企业安全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