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精彩瞬间

良庄矿业:年味十足 矿区彩灯亮起来

作者: 张娜 明业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26日   来源: 新矿集团

01

夜幕降临,良庄矿业矿区内到处灯火通明、张灯结彩、火树银花,呈现了五彩缤纷的炫丽景象,为迎接新年的到来增添了浓浓的年味。

临近春节,连日来,为让矿区职工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良庄矿业精心将矿区装扮得明亮如新,红红火火迎接新一年的到来。一排排火红的灯笼,一个个点亮的景观,为整个春节“增光添彩”。

00

该矿在各办公楼门口挂起了一盏盏大红灯笼,树上结满了一串串五彩灯饰,将矿区装扮得“年味”十足。鲜艳的红灯笼充满了浓浓的喜庆气氛,闪烁的彩灯把矿山的夜晚装点得多姿多彩,寓意矿山的明天越来越好,矿工的生活越来越红火。

晚上矿区内的灯笼亮起来后,就特别有过年的气氛,在新的一年,希望我们的生活能够像这些灯笼一样红红火火,家家户户能够团团圆圆 。”该矿人力资源部的女工李红娟说。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