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精彩瞬间

华丰煤矿:过小年接大年 送祝福添祥瑞

作者: 辛富军 刘衍柱 刘振华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26日   来源: 新矿集团

h1

“师傅,您辛苦了,祝您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幸福安康……”农历小年,1月25日,华丰煤矿组织开展“迎新春、送祝福”送春联活动,提前为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活动中,华丰煤矿邀请矿区书法爱好者,亲手书写春联和“福”字。青年志愿者负责将饱含美好寓意的春联送到工作岗位和职工手中,叮嘱现场职工时刻牢记安全职责,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平安过节。

h2

“节前能收到企业的祝福,心里别提多高兴了。”矿建二部职工吴慎家说,像这样的“迎新春、送祝福”活动,矿上每年都会如期举办。

“‘憨厚忠诚牛品德,高昂奋进虎精神’,这幅春联写得好,把它贴到学习室,给全区职工鼓鼓劲。”“‘和顺满门家富贵,平安二字值千金’,这幅春联寓意好,拿回家张贴添福气。”活动现场,职工们争相挑选自己心仪的春联,脸上满是喜悦。

活动期间,该矿累计送出春联和“福”字200余幅,为即将来临的虎年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h3

h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