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矿故事

集团公司团委开展 “植”此新绿 共“树”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安雪洁 姜宁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12日   来源: 新矿集团

图片111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在全国第46个植树节之际,集团公司团委组织广大团员青年来到矿区塌陷地,开展“植”此新绿 共“树”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植树现场,团员青年分工协作、默契配合,铲土挖坑、立苗扶正、填土浇水,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经过热火朝天的忙碌,一排排新种树苗迎风挺立,焕发一片盎然生机。

图片222

经过大家一上午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植树任务。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进了基层单位之间团员青年的相互了解,也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更种下了大家对绿色美好环境的憧憬和希望。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守护好矿区绿水青山,充分展现新矿青年团结向上、保护生态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