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召开二季度工作会暨4月份安全办公(扩大)会

作者: 赵婧 王腾   发布日期: 2024年04月09日   来源: 新矿集团

会场1

4月8日,集团公司召开二季度工作会暨4月份安全办公(扩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山东能源深化改革暨人力资源优化提升工作会等会议精神,总结回顾集团公司一季度工作,分析研判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二季度及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任务。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乃国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领导巩春海、李小平、肖庆华、刘莉、孔令涛、曹有勋、郭方群参加会议。

王乃国讲话

总结一季度工作,王乃国说:今年以来,集团公司全面贯彻山东能源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年初工作会安排,深入开展“管理变革、攻坚提升”行动,扎实推进“六项重点攻坚”,实现安全管理稳定可控、生产组织科学高效、运营质效逆势向好、改革发展有序推进、历史遗留加快化解、发展后劲蓬勃有力、党建优势持续增强,各项工作保持了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取得“开门稳”“开门红”。

王乃国指出,要把握发展趋势,客观分析现状,坚定实现任务目标的信心决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深刻领会上级精神,以更高的境界推动高质量发展;充分认清困难挑战,以更清醒的头脑推动高质量发展;准确把握有利条件,以更坚定的信心推动高质量发展。各部门、各单位要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搭桥、一往无前的干事创业精神,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助力集团公司开创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关于下一步工作,王乃国强调:二季度是推动上半年工作落实的关键期,在全年工作中具有承前启后的作用,各单位要抢抓机遇、加压奋进,下狠劲、出实招、用真功,锁定目标再发力,突出重点再攻坚,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要聚焦安全前提,全力以赴提站位、夯基础、促落实;要聚焦效率核心,全力以赴优设计、抓装备、精管理;要聚焦效益目标,全力以赴抓开源、促节流、提质量;要聚焦改革赋能,全力以赴激活力、增动力、强实力;要聚焦合规关键,全力以赴办手续、解遗留、化风险;要聚焦党建引领,全力以赴把方向、促融合、聚合力。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集团公司领导巩春海、李小平、刘莉总结安排专业相关工作,督察办通报工作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