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作者: 王军 商霞 侯艳含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18日   来源: 新矿集团

图片

3月18日,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共同观看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相关视频,围绕“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进行研讨交流。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乃国主持学习会,集团公司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图片

王乃国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政府工作报告对今年工作任务作出的全面部署,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了重要指引。要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在新一轮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中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坚持“12366”总体思路不动摇,以“制度管人、流程管事,团队打天下”为实施路径,深化“管理变革、攻坚提升”行动,围绕规范管理、科学生产、安全管理、遗留化解、改革深化、增量项目六项“攻坚重点”靶向用力,实现省内改革转型稳健发展、内蒙做优做强加速发展,开创集团公司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献礼。

王乃国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对标对表总书记对中青年干部提出的重要要求,自觉加强思想淬炼,不断提升能力本领,带头作创新理论的笃信笃行者、对党忠诚老实的模范践行者、矢志为民造福的无私奉献者、勇于担当作为的不懈奋斗者、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促进者。要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为引导中青年干部健康成长的行动指南,进一步健全培养教育选拔工作机制,推进干部队伍结构优化“十项措施”,打造可堪大任、能担重任的中青年干部人才队伍,为企业发展蓄力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