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华聚能源客人前来交流党建工作

作者: 商霞 鲍锐 张建文 范宁宁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18日   来源: 新矿集团

图片

3月15日,山东华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龚德敏一行来集团公司交流党建工作。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于祖联及相关人员陪同座谈。
座谈中,于祖联对客人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介绍了新矿集团在党建工作探索实践中形成的经验做法。双方共同观看《“创·实”引领 强基赋能》党建专题片、《新矿心》志愿服务宣传片,围绕“如何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如何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于祖联希望,双方能够通过本次交流取长补短、互鉴提高,推进党建工作与企业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龚德敏表示,本次学习交流深受启发,要充分借鉴先进经验,拓展思路、创新举措,推进党建工作再提升,将所学、所悟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客人一行还到“新矿心”志愿服务总站、驻外员工服务中心、翟镇煤矿进行了现场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