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安全生产月】戴上“党徽安全帽” 初心熠熠耀煤海

作者: 赵婧   发布日期: 2023年06月02日

dsz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乃国为党员代表颁授“党徽标识”安全帽。靖赛 摄)

“我以共产党员身份郑重承诺:作为孙村煤矿矿长,我将坚决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请集团公司党委放心。”6月1日,在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的“党员亮身份”安全帽颁授环节,孙村煤矿矿长魏礼刚庄严承诺。随后,良庄矿业、协庄煤矿、翟镇煤矿矿长作为党员代表也分别作出安全承诺。

“叫响‘个人无违章,身边无事故’,统一佩戴党徽标识安全帽”是集团公司开展党员“亮身份、亮承诺、亮形象”工作的主要推进措施之一,党员到生产一线开展工作时,佩戴“党徽标识”安全帽,带头遵章守纪,保障身边职工安全,自觉接受广大职工群众和党组织的监督。

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纷纷举行“党徽标识”安全帽发放仪式,为从事一线安全生产工作的党员统一配发安全帽。

“亮出党徽标识,亮明党员身份,接受群众监督,发挥先锋作用。”集团公司广大一线党员表示,将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铭记党员身份、勇于担当作为、展示党员形象,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攻坚克难,让“党徽闪耀煤海”,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团结带领群众合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孙村煤矿开展“党徽标识”安全帽颁授活动,将党员的身份“亮”出来,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当高效生产排头兵,助推矿井高质量发展。(曲波 万千)

良庄矿业党委组织基层党支部为各岗位党员代表颁授“党徽标识”安全帽,以“党员亮身份”“党员践承诺”等热点话题为中心,使党员身份“亮”出来,服务群众“干”起来,关键时刻“站”出来,先锋形象“树”起来,进一步筑牢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引领力、示范力、带动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齐婷婷)

xz

在协庄煤矿“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上,该矿负责人为党员代表颁授“党徽标识”安全帽,叮嘱党员代表带头遵章守纪、按章作业,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张奎)

hfmk2

在华丰煤矿“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上,该矿负责人为10名党员代表颁授“党徽标识”安全帽。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展示党员形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徽闪耀煤海”,为矿井安全生产保驾护航。(辛富军 刘衍柱 杜宁)

翟镇煤矿为一线党员颁授“党徽标识”安全帽,使党徽成为一线党员醒目的“名片”,将党员的身份“亮”出来,引导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关键时刻“站”出来,切实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抓安全、保稳定、促发展。(陈雯静 范宁宁)

在万祥矿业“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上,该公司负责人现场为专业负责人、区队长及党员职工代表颁授“党徽标识”安全帽,叮嘱他们发挥党员身先士卒、模范带头作用,勇担责任义务,为矿井安全生产贡献力量。(高攀 胡晓娟)

qj

邱集煤矿班子成员为党员代表颁授“党徽标识”安全帽,让党员主动亮身份、亮承诺、亮形象,比技能、比作风、比业绩,接受职工群众评议监督。(张超)

华新建工为党员代表颁授“党徽标识”安全帽,让党员亮明身份,发挥“五带头”作用,让党徽跃动在安全生产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当表率、做先锋,履职尽责,严把现场安全关,创造出新时代共产党人所要创出的良好业绩。(杨振国 田毅)

在生产服务分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上,该公司领导班子为一线党员代表颁授“党徽标识”安全帽,激励他们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员做到“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促进公司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以实际行动为实现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作出贡献。(安敏 刘虎)

dc

“从我做起,向我看齐。”电厂管理分公司基层党支部为党员颁授“党徽标识”安全帽,将党员身份“亮”出来,使党徽成为醒目的“风向标”,督促党员干部自觉把安全放在首位,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力以赴抓安全、保稳定、促发展。(曹倩)

供销公司通过为党员颁授“党徽标识”安全帽,进一步锤炼党员政治品格、强化党员身份意识、激励党员担当作为,不断增强党员的角色意识和政治担当,由党员带头遵章守纪,保障身边职工安全,坚决扛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责任,让党徽在生产一线熠熠发光。(李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