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各单位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作者: 本站通讯员   发布日期: 2023年06月01日   来源: 新矿集团

6月1日,集团公司举行仪式,全面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集团公司各单位迅速行动,紧扣“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活动主题,组织开展启动仪式和各具特色的安全教育、安全宣讲、应急演练等群众性安全活动,营造“人人讲安全、事事为安全、时时想安全、处处要安全”的浓厚氛围。

6月1日,内蒙古能源在长城五矿举办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对“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与此同时,内蒙古能源权属榆树井煤矿、新上海一号煤矿、长城一矿、长城二矿、长城三矿、长城五矿、长城六矿、恒坤化工等单位均举办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迎接安全生产月到来。(王士波 侯会龙 张海云 马韶辉)

6月1日,孙村煤矿举行升国旗仪式暨“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图为该矿干部职工正在进行安全宣誓。(张盼  白焕焕  牛强  孙元涛)

良庄矿业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图为该公司干部职工一同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牌板。(张娜 范明业)

协庄煤矿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图为职工们在写有“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安全主题条幅上郑重签名,表达了对抓好矿井安全生产的决心和承诺。(张奎 淑强)

“我宣誓:牢记安全使命,遵守安全法规。加强安全培训,提高安全意识……”6月1日,在华丰煤矿“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现场,200余名干部职工正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整个平安广场。(辛富军 刘衍柱 杜宁)

翟镇煤矿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全体人员庄严宣誓,并在印有“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主题的牌板上签名承诺。(范宁宁  陈雯静)

万祥矿业举行六月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图为该公司组织开展“党徽标识安全帽”授帽仪式。(李慧 高攀 胡晓娟 )

邱集煤矿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图为参加仪式全体人员进行安全宣誓。(张超)

赵官能源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图为该公司干部职工进行安全宣誓。(曲扬 刘平)

华新建工举行六月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图为该公司干部职工开展安全签字、安全宣誓和党员带头安全承诺活动。(田毅)

洗煤分公司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图为职工们在进行“安全知识大转盘”有奖问答。(李子群)

职工大学举行主题升旗仪式暨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通过升国旗、主题演讲、宣誓签字等活动,号召全体师生积极投入“安全生产月”活动。(赵庆伟  牛贞贞)

6月1日,电厂管理分公司各电厂按下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键”。图为该公司员工参加安全宣誓活动。(曹倩 马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