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王乃国到永新煤矿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安保森 李志方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10日   来源: 新矿集团

111

本网讯 8月8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乃国到永新煤矿调研指导工作。

333

王乃国一行深入井下A302综采工作面、三采区回风下山、集中回风联络巷等地点,现场查看安全生产管理、标准化建设、系统装备等情况,并与一线职工亲切交流。升井后,听取了该矿安全生产工作汇报,研究了矿井“三区三量”及生产接续,并对远在万里之外的在疆创业者表示慰问。

222

王乃国指出,安全是设计出来的、效率是设计出来的、生产能力是设计出来的,要把好设计源头关,向设计要安全、要生产、要效益。

王乃国强调,要重技术、优布局,采区设计要科学合理,源头规避风险隐患,严格按照标准施工;要盯政策、提产能,认真分析国家及地方政策,成立专班,研究提升产能的可行性;要抓装备、提效益,坚持以效益为导向,科学谋划,不断提升矿井智能化水平,控员提效降低劳动强度。要治灾害、防风险,持续开展灾害治理,探明水害情况,加强防灭火管理,提升对极端天气的应对能力。要强素质、提内涵,坚持对标先进学、个人持续学,经风雨、壮筋骨,开眼界、提能力,持续提升矿井从业人员素质和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