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

作者: 张丽 王腾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15日   来源: 新矿集团

888

本网讯 8月15日,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学习宣传贯彻举措。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希霖主持学习会,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副总师、各部室(中心)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是一篇充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的纲领性文献,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思想、政治和理论基础。

999

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希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学习,学深悟透,走深走实,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见行见效抓好工作落实,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抓好系统优化、灾害治理、手续办理、经营创效等各项工作,切实堵塞安全管理漏洞,确保实现下半年安全生产。要强力推进重点工作,以重点工作的突破,带动各项工作整体推进,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氛围。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山东能源集团统一战线工作手册》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