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与新泰市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

作者: 王腾 牛强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26日   来源: 新矿集团

01

本网讯 1月26日,集团公司与新泰市工作交流座谈会在新泰市召开。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何希霖介绍企业改革发展情况,新泰市委书记宋鸿鹏就双方合作发展事宜进行交流。集团公司领导王乃国、辛生业、公建祥、于志东、张殿振、巩春海,新泰市委、市政府领导赵永斌、马秀义、苏永涛、李建军、杨新斌出席会议。

02

何希霖首先感谢新泰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新矿集团的支持与帮助。他说,秉持地企“共识、共融、共赢”理念,新泰与新矿密切合作、共谋发展,地企共建取得了丰硕成果。当前,能源集团区域整合加速推进,新矿集团坚持谋久调优、强基赋能,聚焦省内优化转型、省外提质突破,构建“一体两域”发展布局,推进企业长远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为新泰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再做新贡献。

03

宋鸿鹏表示,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新矿集团与新泰市都付出了巨大努力、承受了巨大压力,双方唇齿相依、共进共荣,发展成果丰硕。面对2022年新的发展形势,希望双方共同发力,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持续增强驻地企业发展动能。新泰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新矿发展建设,创造更加优良的环境、提供更加高效的服务,开创地企互利共赢新局面。

会上,双方围绕压煤村庄搬迁、电厂项目筹建、资源盘活等具体事宜,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