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何希霖会见窦清波

作者: 王腾 牛强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26日   来源: 新矿集团

01

本网讯 1月26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希霖会见泰安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窦清波一行。

02

何希霖对泰安市公安系统长期以来为集团公司发展建设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企业发展情况。他说,企业的改革发展离不开公安系统的支持,双方共同努力净化、优化企业治安环境,维护矿区平安和谐。希望泰安市公安局一如既往地支持新矿发展建设,促进矿区和谐稳定。

03

窦清波表示,多年来,新矿为泰安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巨大贡献。泰安市公安局将全力支持新矿改革发展,继续做好服务,推动平安矿区建设。他要求泰汶分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带好队伍、树好形象,与矿区保卫部门通力协作,形成整体合力,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