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何希霖到孙村煤矿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万千 元涛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20日   来源: 新矿集团

01

本网讯 1月20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希霖到孙村煤矿检查指导工作。 

在到孙村煤矿井下大倾角车房、一号强力皮带机尾、地面减沉注浆站实地检查后,何希霖要求,要科学规划千米深井退出方案,制定闲置巷道封闭与灾害治理措施,认真研判与相邻矿井井田采空区相互连通关系,谋划好华源水隔离工程,健全安全管控长效机制,确保矿井安全生产。要对矿井千米以浅剩余储量与生产系统现状进行综合分析,设计完善由深部向浅部回撤的措施方法,不断优化改造生产系统,稳步推进减沉注浆工作,打造极简高效矿井。要对开采流程环节进行再设计、再优化,制定具体可行、科学合理的开采方案,进一步提高人工工效与生产效率。

02

何希霖强调,春节临近,要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困难职工帮扶等各项工作,保证职工能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