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召开2022年共青团工作会议

作者: 公振普 靖赛 曹淑强 张魁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20日   来源: 新矿集团

01

本网讯 1月19日,集团公司召开2022年共青团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能源集团共青团工作会议、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表彰先进、安排任务,为实现集团公司全年各项任务目标提供坚强保障。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于祖联讲话。

02

于祖联指出,2021年是集团公司稳中求进、承压奋进的一年,也是集团公司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集团上下积极应对内外部环境变化,把大势、谋长远,转观念、提境界,抓安全、保稳定,各项工作稳中有进、全面向好。各级团组织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围绕中心抓引领,突出重点抓建功,强化服务提素质,优化机制强基础,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作为。

于祖联强调,2022年是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优化“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也是集团公司立足区域整合,加快优化调整,提升发展质效的重要一年。面对新形势和任务,各级团组织要积极行动,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共青团工作,于祖联提出三点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深化青年思想引领,在团结青年、凝聚共识上取得新成效。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团组织优势,在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风采。要坚持强基固本、从严治团,健全完善组织体系,在守正创新、规范提升上实现新发展。

03

会议传达能源集团2022年共青团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共青团工作,部署今年工作任务,表彰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部分基层单位团委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参观青工“五小”创新成果模型展。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