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集团概况
权属企业

鲁新煤矿

作者: 鲁新煤矿   发布日期: 2020年03月19日   来源: 本站

内蒙古鲁新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乌拉盖管理区巴音胡硕镇东部17公里,2008年6月开工建设,先后完成“极破碎软岩大水条件下支护及综掘快速施工配套技术”等13项省部级技术成果,被中国煤炭工业协会评选为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先进单位。

井田地处贺斯格乌拉矿区农乃庙煤田,属封闭聚煤盆地,地质构造简单,面积28.61平方公里,井田位于锡盟、兴安盟和通辽市结合部,101省道从矿区穿过,矿区西1.5公里建有运煤铁路线农乃庙站,与正在运营的国铁通霍运煤专线铁路相连。

矿井设计生产能力500万吨/年,服务年限62年,煤炭资源储量9.11亿吨。矿井为低瓦斯矿井,煤质属于优质褐煤,具有低灰、低硫、低磷和含油量高的特点,是良好的动力、燃料用煤。

鲁新煤矿遵循现代企业发展模式,以科学的管理方式、先进的生产工艺、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创建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兼顾、企业发展与环境保护、生态平衡相融的新型现代化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