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聚焦

【中国煤炭报】山东能源新矿集团:“深夜食堂”暖胃更暖心

作者: 商霞 邢林立 朱吴磊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7日   来源: 新矿集团

图片


图片

前段时间,在职工代表巡视活动中,不少职工反映延点下班后,食堂没有热餐供应。山东能源新矿集团立知立改,协同山东能源发展服务集团,在权属单位职工食堂开设“新矿·娘家人”24小时热餐窗口,以最贴心的服务,为职工办“食”事。

24小时营业,食堂不打烊
“食堂开设24小时热餐窗口,让我们倒班职工也能吃上热乎的饭菜!”一名井下一线职工说道。
聚焦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新矿集团委派专人深入基层摸实情、精准调研解难题,通过在职工食堂设立“新矿·娘家人”24小时热餐窗口,实现食堂深夜不打烊。
该集团要求食堂根据各班职工数量丰富菜品、按需配餐,在杜绝浪费的基础上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提升职工群众的归属感。
10元吃饱,自助餐饮惠民生
“食堂的饭菜性价比非常高,价格优惠亲民,味道鲜美,不仅管饱,还非常好吃,像家里的味道!”一名就餐职工高兴地说。
新矿集团对食堂窗口进行重新改造设计,统一标识标牌,为职工打造10元吃自助、方便又实惠的就餐体验,获得了就餐职工的一致好评。
10元自助餐,体现了“娘家人”对职工群众的关怀与厚爱,不但解决了职工吃饭难题,更提高了职工群众的幸福感。
品类齐全,菜品质量有保障
“我爱吃炒肉,给多打点。”
“少装点米饭,加上一张薄饼。”
……
临近中午,职工食堂饭菜飘香,窗口前排起了长队。炒土豆丝、青椒炒肉片、油焖大虾、狮子头……从窗口往里看,伙食种类多样,荤素搭配合理,每道菜都冒着热气。
为了确保职工吃得饱、吃得好,职工食堂根据职工的劳动强度和饮食特点,精心设计,细化膳食搭配,做到菜品丰富、营养均衡。同时严格按照标准精选食材、严把程序、细心烹饪,保证菜品质量。
下一步,新矿集团将密切关注职工用餐满意度,认真听取职工对食堂管理、菜品口味、价格设置的意见和建议,加强职工食堂建设,规范食品安全管理,努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