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王腾 徐进   发布日期: 2023年05月17日   来源: 新矿集团

5月16日,集团公司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警示教育大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乃国,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于祖联,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公建祥,财务总监于志东,副总经理巩春海出席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莉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邀请山东省监狱系统思想教育讲师团成员、鲁西监狱思想教研室主任李红光专题授课。他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认真讲述企事业单位领导干部、公职人员犯罪案例,从亲情、友情、道德、法理等不同角度、不同层次,深刻剖析职务犯罪给国家、社会、企业、家庭、个人造成的伤害和所需要的高昂成本,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算好政治账、经济账、亲情账、名誉账、自由账、健康账,珍惜大好局面、珍惜工作岗位、保持清醒头脑,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不碰党纪国法的高压线。

图片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提升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要全面落实一体推进“三不腐”工作任务,严格依照纪律和法律的尺度,做好纪法贯通,坚持纪严于法。要将纪检工作与企业改革发展深度融合,不踩“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将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图片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集团公司副总师、机关各部室中心副处级及以上人员、部分单位业务主管及以上管理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权属单位设分会场进行集中收听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