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王乃国到良庄矿业讲授党课

作者: 韩志波 张娜 明业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22日   来源: 新矿集团

01

本网讯 9月22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乃国到良庄矿业党建工作联系点,以《全面开创新时代新矿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讲授党课。

02

授课中王乃国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根据我国发展阶段、发展环境、发展条件变化,作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科学判断。集团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从自身条件出发,因地制宜、扬长补短、培优增效,书写企业转型发展大文章。

王乃国强调,良庄矿业要立足再造“新良煤”这一目标,坚持实事求是,融入大局,统筹未来、兼顾当下,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

王乃国要求,要将安全生产放在高于一切、重于一切、先于一切、决定一切”的突出位置,以高可靠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强化安全管控,强化灾害治理,强化标准提升。要以高效率生产保障高质量发展,分类做好“三区三量”管控,加快推进系统改造工程,精准做好装备升级工作。要以高效能运营保障高质量发展,强化精准降本,极致增收,精益管理,制度执行。要以高素质队伍保障高质量发展,选好、育好、用好、管好人才的培养、引进和使用。要以高质量党建保障高质量发展,强化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围绕再造“新良煤”这一目标,要树牢新发展理念,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在战略上搞好顶层设计、战术上步步为营,为全面开创新时代新矿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扛起良庄担当、贡献良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