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7日,集团公司医务人员山东大学研究生班举行开学典礼。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安广君出席仪式并讲话。
为进一步提高集团公司医疗卫生系统医务人员学历层次,促进知识更新,更好地服务矿区广大患者,经集团公司批准,中心医院、教培中心与山大医学院联合举办此次在职研究生班。
副总经理安广君在开学典礼上讲到,近几年,集团公司医疗事业有了长足发展,但是随着社会医疗水平的不断提高,医疗卫生改革的不断深化,矿区医疗卫生也面临新的挑战。因此,开办研究生班是加强矿区医疗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医疗水平的需要。他要求学员们珍惜时机,严格要求,自我加压,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更深更广更多地掌握知识,努力成长为医疗战线上的精英,为新矿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山大医学院常务副院长龚瑶琴和教师代表刘贤锡分别讲话,介绍了山大医学院基本情况,表示将派出学校最好的师资力量,传授最新的医学知识,保证教学质量和学员们学有所成。
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出席仪式,60名医务人员参加学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