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集团概况
信息公开

新汶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半年企业信息公告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25日   来源: 新矿集团

1.企业名称:新汶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企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000169595636J

3.注册资本:357936.01万人民币

4.成立日期:1998年03月12日

5.核准日期:2021年01月21日

6.企业通信地址:山东新泰市新汶办事处新矿路401号

7.企业邮政编码:271200

8.企业经营状态:开业

9.登记机关:泰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10.企业主营业务活动:煤炭开采、洗选;电厂受托管理运营服务;道路运输;燃气生产、经营;化工产品(不含化学危险品)销售;石膏开采及石膏制品、许可范围内烧碱、液氯、盐酸、次氯酸纳、聚氯乙烯、三氯氢硅、四氯化硅、液体消毒剂的生产、销售;饮食服务;社区服务;计量授权证书范围内部强制检定;(以上经营仅限分支机构)。因特网接入服务业务;对外提供经济技术合作业务;矿山工程施工;地质钻探;钻井服务;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地质钻探技术咨询;地质钻探技术开发;矿山设备(不含特种设备)制造、销售、安装、撤除、维修及技术咨询服务;液压支架安装、维修、租赁、撤除;采矿设备制造、煤炭、建筑材料的销售;电力设备、配件的销售;电力设备维修维护(特种设备除外);电力、热力技术咨询服务;设备租赁;农牧养殖;塑料制品、橡胶制品、纺织品、服装、工艺品(不含金饰品)、计量器具、仪器仪表及配件的生产、销售;对所属企业的管理;煤炭开采技术咨询、服务;批准范围内的进出口业务;房屋租赁;教育咨询;企业管理及商务信息咨询;煤矿安全培训;文化艺术及职业技能培训;环境监测;计量检测;环保技术咨询、服务及培训;文化艺术交流策划;企业形象及市场营销策划;舞美设计;广告业务;会议及展览服务;婚庆礼仪服务;摄影服务;市场调研;网站建设与维护;动漫制作;电子产品、办公用品、文化用品、工艺品(象牙及其制品除外)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11.股东发起人出资情况:

股东: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认缴出资额:357936.01万人民币,认缴出资时间:2017年12月31日。

12.公司治理及管理架构图。

新矿集团组织结构图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