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集团概况
权属企业

长城二矿

作者: 长城二矿   发布日期: 2020年03月19日   来源: 本站

长城二矿位于内蒙古鄂托克前旗上海庙工业园区,2006年5月注册成立。井田面积40.83平方公里。煤炭资源储量4.3亿吨,矿井设计能力400万吨/年,服务年限52年,煤种以气煤为主。

长城二矿创新实施“管理精细化、现场标准化、作业规范化、环境人性化”模式,实现了产能更稳、质量更好、效益更高、环境更优的总体发展目标,公司被内蒙古自治区命名为“高新技术企业”;110工法开创了省外矿井大埋深、大倾角、大采高、多重灾害叠加影响下切顶成巷无煤柱开采的成功典范;2019年10月首个智能化采煤工作面1907S工作面正式投产,大数据+智慧矿山建设初具雏形,开创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矿井先后获得内蒙古自治区“工人先锋号”“全区示范化企业工会”“高新技术企业”“园林式先进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矿井”“党建宣传教育示范基地”等50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