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集团概况
权属企业

华源矿业

作者: 华源矿业   发布日期: 2020年03月19日   来源: 本站

山东华源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地处泰山东麓,山东省新泰市新汶办事处境内,距新矿集团总部2Km,有铁路专用线与京沪铁路磁莱支线相联,蒙馆、博徐等主干公路穿越矿区。生产经营范围涉及矿业投资、煤炭开采洗选、针织、工贸等多个行业。拥有丰富的矿山生产、经营管理经验以及深厚的企业文化底蕴。2019年,全年原煤产量180万吨,掘进进尺15600米,实现收入4.68亿元。

华源矿业煤炭发展集中在省外,涉及山西、内蒙两个省区,2005年4月收购山西寿阳段王集团友众煤业有限公司,可采储量2790万吨,设计生产能力变更为90万吨/年,煤炭品种为贫煤。2010年7月在山西省晋中市寿阳县注册成立山西裕泰矿山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主要承揽矿山施工总承包、单项井巷工程、机电设备的安装等矿山建设工程。目前下设昊达、长榆河两个项目部。

华源矿业在山东省境内主要经营非煤产业,拥有工贸公司、领东针织等多家公司。其中,工贸公司主要生产经营速凝剂、风筒、钢球等矿用产品,产品销往山西、内蒙、宁夏等地;领东针织纤维有限公司集织布、印染、刺绣、成衣为一体,与省内20多家公司建立长期稳定的业务关系,产品远销欧美、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

(山西友众煤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