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集团概况
权属企业

新矿国际

作者: 新矿国际   发布日期: 2020年03月19日   来源: 本站

新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新矿集团全资子公司,下设3个全资子公司、1个控股公司和2个参股公司,资产总额14.7亿元。2010年11月7日,新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新矿集团煤炭销售中心合署办公,为集团公司二级单位,是新矿集团煤炭营销和物流贸易职能单位,主要从事煤炭、焦炭、矿石、矿粉、生铁、钢材等大宗货物的经营贸易业务。

新矿国际立足煤炭销售板块,依托新矿集团的品牌优势、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与国内外大型企业形成长期、广泛、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搭建了煤炭产业发展新平台;立足集团公司“大贸易、大物流”战略布局,按照“以煤为基、主业做强、适度多元、辅业做精”的发展思路,坚持“贸易与金融、线上与线下、煤炭与非煤”结合联动,创新商业模式、优化业务流程,构建有色金属、主焦煤、喷吹煤、焦炭等新型业务支柱,提升了物流贸易产业核心竞争力,连续两年销售收入超过200亿元。自成立以来累计上缴利税近20亿元,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企业先后荣获山东省煤炭系统营销工作先进单位、山东省煤炭企业煤炭营销工作先进集体、山东省煤电运保障工作先进集体、泰安市文明单位、泰安市模范职工之家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