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集团概况
权属企业

恒坤化工

作者: 恒坤化工   发布日期: 2020年03月19日   来源: 本站

内蒙古恒坤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现代化大型煤化工生产企业,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上海庙经济开发区精细化工园区,东距鄂托克前旗90公里,西距银川市38公里,交通便利。所在区域煤炭资源储量丰富,良好的区位优势为发展煤化工产业奠定了得天独厚的基础。

恒坤化工总体规划为260万吨/年捣固焦、30万吨/年焦炉煤气利用(LNG、甲醇)。一期100万吨/年捣固焦项目2011年9月建成投产,厂区占地面积456亩,焦炉炉型选用ZHJL5552D型焦炉。主要产品为焦炭、粗苯、焦油、硫铵、焦炉煤气。一期1.2亿Nm3/年焦炉煤气制液化天然气(LNG)项目2012年12月底投产,厂区占地面积150亩,引进英国Davy公司世界领先技术,主要产品为LNG、蒸汽,成为世界首家投产的焦炉煤气制液化天然气(LNG)项目。2019年累计生产焦炭96.71万吨、焦油5.84万吨、粗苯1.58万吨、硫铵1.08万吨、LNG 2.51万吨;全年累计实现销售收入12.26亿元,利润1.86亿元,纳税5999.84万元。

公司通过能源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18年12月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成为新矿集团首家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非煤单位。

恒坤化工始终坚持“智慧恒坤、数字化工”的发展思路,秉承“以人为本、和谐共生、创新发展”的企业文化理念,在发展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不断优化系统工艺,提升产品质量,满足市场需求,为打造循环经济产业链发挥关键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