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矿故事

恒坤化工:一碗长寿面 情暖职工心

作者: 郭婷婷 尹作玲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25日   来源: 新矿集团

hk

“您的长寿面来啦,祝您生日快乐!”伴随着一声声祝福,内蒙能源恒坤化工员工餐厅里突然热闹起来,炼焦车间姚师傅一下子成为大家关注的对象。原来,今天是姚师傅的生日,公司安排职工餐厅专门为他准备了热腾腾的长寿面。

“哈哈,今天是我的生日,这是咱公司为我精心做的长寿面,里面有荷包蛋还有肉,可香了,这长寿面,吃得咱心里真是热乎。”姚师傅激动地说。

据了解,恒坤化工始终关注民生,积极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将“以人为本、体面劳动、幸福生活”时代精神落到实处,在餐厅开展为过生日职工送上一碗长寿面活动。通过登记每一位职工生日,在提前为职工发放生日劵同时,还为广大职工生日当天准备一碗长寿面并送上祝福。

一张生日券、一碗长寿面、一枚荷包蛋、一份祝福,如春风般传递了企业对职工特别关爱和诚挚祝福,温暖了人心,凝聚了人心,鼓舞了斗志,进一步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增强了对企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该公司广大职工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工作责任心,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