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何希霖到万祥矿业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高攀 晓娟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29日   来源: 新矿集团

1

本网讯 9月29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希霖到万祥矿业检查指导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放在“先于一切、高于一切、重于一切”的位置,全力确保安全生产,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听取该公司生产接续汇报后,何希霖一行深入井下6304西工作面进行实地检查,沿途查看了矿井标准化整治、系统优化相关情况。

02

何希霖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好上级系列会议文件要求及集团公司“强基础、提质量、严标准”专题会议精神,坚决依法合规组织生产,高站位、高标准持续推进矿井质量标准化建设工程。要严格按照生产接续规划,下大力气开展矿井极简系统改造,树立“时间就是效率效益”理念,紧紧围绕运输提速、生产提效靶向用力,持续开展好矿井全覆盖系统写实、劳动组织优化、智能升级各项工作,以高质量装备、高素质队伍、极简化系统、最优化工艺着力打造万祥特色的薄煤层开采模式。要进一步充分发挥煤种优势,合理定价,确保经营利益最大化,持续推动矿井安全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