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国家矿山安监局山东局检查组到翟镇煤矿检查工作

作者: 陈伟 张建文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28日   来源: 新矿集团

本网讯 9月28日,国家矿山安监局山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其江,国家矿山安监局山东局执法二处处长张明斌一行到翟镇煤矿检查指导工作,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希霖陪同。

1

王其江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切实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作为根本遵循,推动矿山安全由“零事故”向“零隐患”转变,确保矿井长治久安;要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安全生产的政策、规定和部署,强化现场安全管理,及时消除各类影响安全生产的因素;要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时整改各类安全生产隐患;要集中力量、集中精力,紧盯重点专业和薄弱环节,做好系统各环节的“解剖式”检查,找出问题、剖析症结,提出措施,筑牢安全生产根基。

2

何希霖表示,新矿集团将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先于一切、高于一切、重于一切”的位置,严格遵守上级各项法规制度,坚决依法合规组织生产,加强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严格落实各项安全规章制度措施,全力确保企业安全生产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