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何希霖到翟镇煤矿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陈伟 建文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27日   来源: 新矿集团

01

本网讯 9月27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希霖到翟镇煤矿检查指导工作。

在查看图纸,听取矿井安全生产、开采布局、装备智能升级、重点工作推进等情况汇报后,何希霖深入井下6403运输巷现场检查。

何希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及能源集团一系列会议文件以及集团公司“强基础、提质量、严标准”专题会议精神,转变思想观念、结合矿井实际、狠抓质量标准,全面提升矿井本质安全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3

何希霖强调,要颠覆思维、解放思想,围绕“谋久调优、强基赋能、两优三减、智能升级”战略部署,以实现“大面重装、智能升级、系统最简、距离最短、人员最少、效率最高”为指导,进行矿井极简高效系统改造,打造老区极简高效标杆矿井;要抓好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牢固树立标准意识,超前谋划,提前规划,在优化设计上做文章,在工作标准、管理标准上再提升,坚持“矿建工程、土建标准”“一次做完、一次做对、一次做好”,统筹推进井上下安全生产标准化一体化达标,实现头面、采区、系统、矿井的动态达标;要抓好生产系统的升级改造,不断完善掘进迎头配套设施,降低职工劳动强度,提高掘进效率,进一步提高掘进迎头机械化、自动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