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暨列席旁听会议

作者: 张丽 王腾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27日   来源: 新矿集团

01

       本网讯 9月27日,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会,系统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深学笃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研讨交流。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希霖主持学习会,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能源集团列席旁听新矿集团党委中心组工作组长、新能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负责人方勇一行列席旁听本次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必由之路》《“1141911”,这个密码请牢记》等学习视频,围绕深学笃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

77

能源集团列席旁听新矿集团党委中心组工作组长方勇就此次中心组学习作了点评,认为此次学习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程序严谨,内容丰富,形式创新,注重实效。尤其是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的领会把握,体现了政治站位高、学习内容新、研讨交流深的突出特点。列席旁听工作组还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意见和建议。

44

新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希霖指出,开展中心组学习列席旁听,是能源集团党委着眼深化理论武装作出的决策部署,也是提高学习质量、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必要举措。要准确把握学习的政治定位,按照旁听工作组的要求,提升思想认识,深学严学细学,推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落地见效。要全面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把握核心要义、领悟精神实质、注重以学促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