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领导到基层单位走访慰问

作者: 本站通讯员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27日   来源: 新矿集团

本网讯 春节来临之际,集团公司领导分别到基层单位走访慰问退休老领导、老劳模、老党员及困难职工家庭,为他们送去企业的关爱和节日的问候。集团公司领导还嘱咐随行人员和相关部门及时掌握困难职工生活需求,全面落实帮扶制度,拓宽帮扶渠道,切实为困难职工排忧解难。

yzl1

1月12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于祖联到协庄煤矿退休老干部、老劳模和公共服务一线岗位职工家中走访慰问。

在退休老劳模、老干部徐汝涛家中,于祖联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生活等情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快乐生活,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企业发展。

在公共服务一线岗位职工王磊家中,于祖联对他在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继续发扬“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传递正能量,做出新贡献。(靖赛 淑强)

xsy

1月21日,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辛生业到盛泉矿业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家庭。

在困难职工家中,辛生业详细询问了日常开支、子女教育、家庭人员等情况,希望他们能够早日脱离困境,战胜困难。

交谈中,困难职工对企业的关心和帮助深表感谢,表示将坚定信心、鼓足勇气、战胜困难。(刘环)

gjx

1月12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公建祥到华新建工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在职工刘业祥家中,公建祥仔细询问了他的工作生活和子女上学等情况。公建祥激励他要树立信心,遇到困难找企业,好好加油干工作,努力让全家人过上更加幸福日子。(唐晓旭 田毅)

yzd

1月12日,集团公司财务总监于志东到救护大队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在职工张帅家中,于志东关切询问张帅家人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鼓励他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有困难及时向企业反映,企业会尽最大努力给予帮助。(杲昇)

yyc

1月15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安全总监于永春到山能国际酒店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在职工王苗苗家中,于永春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等。于永春鼓励他们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克服暂时困难,坚定信心,乐观生活。(李欣)

zdz

1月24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殿振到翟镇煤矿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家庭。

在职工李永伟家中,张殿振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鼓励他树立信心,积极乐观地工作和生活。(新红 玉玲 宁宁)

gch

1月25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巩春海到供销公司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在职工腾安英家中,巩春海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她坚强面对困难,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孙瑶瑶 鲁帅)

xqh

1月24日,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内蒙能源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肖庆华到上海庙矿区困难职工家中走访慰问。

在职工司合勇家中,肖庆华详细询问他的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坚强面对困难,遇到难处及时与公司联系,公司一定会竭力帮助他们渡过难关。(李青平 石安东 王正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