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作者: 王腾 牛强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25日   来源: 新矿集团

01

本网讯 1月25日,集团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能源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和经验做法,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何希霖出席会议并讲话。能源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能源集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恒亮,党委组织部高级主管高雷到会旁听指导。

02

何希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新矿集团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一系列工作部署要求,在能源集团党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各级党组织学在深处、干在实处,在“学思践悟、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在“践行初心、造福职工”上出实招,在“勇担使命、创新发展”上重实效,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成效显著。一是突出顶层设计,聚焦“严”字精心统筹谋划;二是注重舆论引导,聚焦“活”字抓实宣讲宣传;三是树牢为民宗旨,聚焦“准”字办好民生实事;四是坚持融入引领,聚焦“实”字开创新局。

何希霖强调,要提炼经验,反思问题,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宝贵经验和短板弱项,必须抓住关键所在,坚持以上率下,层层示范引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必须把握重中之重,坚持融入中心,精准施策,把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必须深刻领会取得实效的必然要求,坚持为民宗旨,把工作做到职工群众心坎上,凝聚起“团结一致向前看、凝心聚力谋发展”的强大动力;必须坚持守正创新,采取有效举措,在做实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突出“创”字求特色,紧扣“实”字见成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各级党组织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永恒课题常抓不懈,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断强化“政治引领”推进“政治建设”,深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践行“宗旨意识”办好“民生实事”,加快“创新突破”推动“高质量发展”,压实“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团结一致向前看,凝心聚力谋发展,为能源集团冲击“十四五”双万亿、加快建设全球清洁能源供应商和世界一流能源企业扛起新矿担当。

05

(能源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能源集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恒亮,党委组织部高级主管高雷到会旁听指导。)

04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于祖联主持会议。要求各级组织加强理论武装,汲取智慧凝聚力量。认真总结经验,巩固学习教育成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实际行动,谋久调优再突破,强基赋能促发展,加快推进能源集团“七个走在前列”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3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辛生业,集团公司相关部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巡回指导组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单位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